NBA》林書豪加盟暴龍首秀不凡 8分5籃板5助攻

林書豪加盟暴龍首秀,表現不凡。(圖取材自網路)

暴龍主場以129-120擊敗巫師,豪取6連勝。本場比賽林書豪迎來加盟的首秀,繳出8分5籃板5助攻不錯的成績單。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賽前,暴龍主帥尼克-納斯(Nick Nurse)接受採訪時表示,「看到他(林書豪),我很激動,我認為他打得越發有經驗了。他持球很好,投射進步了。我覺得他比看上去還要強硬。他勇於拼搏,有很高的智商,有很多優點。所以,讓我們看看他穿上暴龍球衣後表現如何吧。」

首節比賽還剩4分05秒時,林書豪替補登場,全場球迷起立鼓掌獻上歡呼。第二節,林書豪借隊友馬克加索(Marc Gasol)的掩護突破上籃,進暴龍生涯首球。

巫師第三節取得兩位數的領先優勢,暴龍打出一波15-0超前,節末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帶領暴龍以10分的領先優勢進入第四節,巫師一波12-5縮小分差,關鍵時刻,暴龍靠著三分球,以129-120拿下比賽。

林書豪除了引領替補陣容,傳球組織外,個人得分也有著非常不錯的表現。他也和洛瑞(Kyle Lowry)搭檔上場。無球進攻,林書豪同樣有著非常亮眼的發揮。

全場比賽,林書豪出戰25分鐘,7投3中,2罰2中,8分5板5助攻1抄截1火鍋,他在場的正負值為+10。

賽後,林書豪更新Instagram:「忙碌的一天,但是以勝利告終(儘管我只知道3個戰術,哈哈)!感謝多倫多,謝謝你們的支持與愛!你們真的對我太好了 !」

西亞卡姆砍下生涯新高的44分,另有10籃板3火鍋進賬。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