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頂尖球星收入排行榜 詹姆斯靠代言收入五連霸

(法新社資料照)

知名美國雜誌《富比世》今公布NBA球星收入排行,第一名沒意外由詹姆士連霸,而柯瑞也有多項代言加持,排名第二名,杜蘭特則緊追其後,魏斯布魯克與哈登則分居第四和第五名。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頂尖NBA球星薪水其實差距不大,收入高低差別來自於代言和場外收入。詹姆士能夠在收入榜五連霸,除了今年年薪3570萬美元外,加盟洛杉磯湖人,大城市讓他擁有更多曝光機會,包括NIKE、可口可樂和2K Sports都是他的主力代言,讓他在2018-19球季總共賺進8870萬美元。

柯瑞年薪3750萬美元,還比詹姆士高,但代言收入略遜於詹姆士,靠著主力品牌UA的加持,總收入也有7950萬美元,排名第二位。至於杜蘭特,則有3500萬元的代言收入,因此高居第三

第四名以後代言收入都在2000萬美元以下,魏少代言1800萬美元,哈登則是代言1700萬美元。六到十名分別是保羅、亞特托昆波、瑞拉德、格瑞菲和喬治。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