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運彩分析》KS近29過19 熱火、獨行俠都愛打「小」

Josh Richardson(右)是熱火比較穩定的球員。法新社

熱火vs獨行俠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比賽時間: 2/14 09:35

KS運彩分析師推薦:小分過盤(運彩盤:總分208.5)

熱火近期戰績不理想,近七場輸掉六場,似乎已經忘記要怎麼贏球了?進攻端的不穩定是吞敗的主因,面對勇士可以轟下118分,但面對國王卻只能得96分,落差非常之大,就算近期防守表現也還算中規中矩,但得分實在不夠多,本場面對近期防守強度不錯的獨行俠,要得分應當也不容易。

獨行俠近期戰績還算穩定,近五場拿下三勝,不過交易截止日後,整體陣容下滑不少,先發陣容大改組,進攻端受到的影響也大,得分能力因此下滑不少,從交易截止日後兩場來看,平均得分僅103.5分,想贏球似乎也只能靠防守,就像逆轉拓荒者那場一樣,靠著窒息式防守,讓拓荒者第四節大當機,最終逆轉獲勝,相信他們想要贏球就得找回那樣的防守節奏,尤其面對熱火這樣的低迷進攻,更是找回防守自信的時刻。

兩隊狀況都不算特別出色,兩隊低迷的進攻更是近期小分趨勢明顯的原因之一,兩隊近期小分確實也開了不少,熱火面對西區球隊有62.9%開小率,面對西南組更是有66.6%的開小率,而獨行俠面對東區有78.3%的開小率,甚至面對東南組有100%的開小率,兩隊小分率都相當高,對於小分來說相當有利,故KS推薦小分過盤。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消息可以加入Line官方

點擊下面網址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