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馬克加索主場首秀李納德準絕殺 暴龍兩分險勝籃網

李納德準絕殺,暴龍兩分險勝籃網。(法新社資料照)

憑藉著李納德(Kawhi Leonard)在終場前4.2秒的關鍵跳投,暴龍最終在主場以127-125險勝籃網。暴龍迎來5連勝,籃網遭遇2連敗。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三節打完,雙方戰成92平。末節比賽,馬克加索(Marc Gasol)寶刀未老,連得7分。籃網將分差追至3分,暴龍連得5分重新擴大領先優勢。籃網沒有放棄,三分如雨,全隊本節投13個三分球,命中率46.15%。最後1分鐘,戰況膠著。李納德4.2秒關鍵跳投打板命中,暴龍超前比分。最後時刻羅素(D'Angelo Russell)絕殺不中。暴龍以127-125戰勝籃網。

籃網的羅素28分7籃板14助攻,哈里斯(Joe Harris)24分4助攻。

馬克加索替補登場,在暴龍主場的首秀,9投7中,得16分6籃板2助攻。

李納德全場出戰34分鐘,20投10中,9罰中9,砍下30分2籃板8助攻,其中8次助攻更是生涯新高,此前紀錄為7次

談及這場勝利,李納德说:「當我們開始投進球時,我們是很難被擊敗的。」

暴龍總教練納斯(Nick Nurse)談到李納德最後的制勝球,「我問他是不是衝著打板去的,他說是衝著終結比賽去的。」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