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運彩分析》KS近26過18! 公鹿、魔術愛進攻看好大分

字母哥的進攻火力十足。法新社

魔術vs公鹿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比賽時間: 2/10 10:05

KS運彩分析師推薦:大分過盤(運彩盤:總分219.5)

魔術近期狀況算是有所提升,近四場拿下三勝,而且近兩場進攻端的表現可說是大幅提升,連續兩場得分超過120分,跟本季的場均得分有相當大的差異,主要就是T.羅斯(Terrence Ross)近期大爆發,場均得分上看20分,大大的幫助魔術進攻端的效率提升,本場面對近期防守表現不算特別出色的公鹿,進攻端相當有機會延續不錯的表現。

公鹿近期狀況非常出色,進攻端的表現更是無話可說,近五場場均得分高達123.8分,進攻表現非常搶眼,整體命中率非常出色,進攻效率非常優異,由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全面的數據帶領下,近期公鹿的進攻端打得非常順,不僅字母哥在內線打得出色,近期公鹿在外線命中率也維持在高水準,才會讓近期進攻端那麼優異,本場面對防守強度不出色的魔術,相當有機會延續火力。

兩隊狀況都不錯,尤其是兩隊近期的進攻表現都相當的出色,大分趨勢也相當不錯,魔術近五次作客開出四大,而公鹿主場有61.5%機率開大、台北時間周日出賽更是有87.5%開大的機率,本場對於大分來說相當有利,故KS推薦大分過盤。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消息可以加入Line官方

點擊下面網址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