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東區強隊為何補強? 詹姆斯神解釋:因為不需要過我這關了!

詹姆斯神解釋:因為我不用擊敗我,東區強隊才會補強。(法新社資料照)

趕在球員交易截止日前,東區強隊紛紛在補強,原因何在?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湖人前鋒詹姆斯(LeBron James)昨天接受The Athletic記者Joe Vardon採訪霸氣回應。

「東區的幾支頂級球隊,是的,他們在全力出擊,」詹姆斯談到東區強隊的交易補強時說,「暴龍在投入,公鹿在補強,費城也一樣。波士頓同樣相信他們可以做到。他們知道自己不需要再打敗騎士了。東區的每個人都認為他們可以打進總決賽,因為他們不會再面臨我這一關了。」

詹姆斯已經連續8個賽季為東區球隊打進總決賽。

「哇,看到東區球隊今天所做的那些運作,讓我很興奮,」詹姆斯說:「那些(季後賽)第二輪的對決、東區決賽的交手,場面會很瘋狂的。比賽將會很有趣。」

去年夏天詹姆斯本可以留在東部的騎士或加盟76人爭取延續他的總決賽紀錄,他卻轉投西區的湖,那麼連續第9季打進總決賽的可能性對他有何意義?「那當然有些意義,」詹姆斯回答:「但那不如照料好我的家庭,讓我的家人開心,意義更大。」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