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運彩分析》KS近25過17 金塊近況極佳不懼狼群圍剿

灰狼靠著唐斯終止二連敗。法新社

金塊vs灰狼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比賽時間: 2/3 10:05

KS運彩分析師推薦:金塊過盤(運彩盤:金塊讓2.5)

金塊上一場擊敗火箭後,收下近期的五連勝,狀況相當不錯,上一場擊敗火箭的最大關鍵就是進攻端,用進攻把火箭給打趴,證明金塊也是跟你互轟的實力,上一場禁區得分高達62分,把火箭禁區劣勢的毛病發揮的淋漓盡致,本場面對禁區內略有抵抗力的灰狼,這分數應當會下降一些,但外圍手感也不錯的金塊,面對防守強度不高的灰狼,肯定能給予痛擊。

灰狼近期狀況不是太理想,上一場靠著唐斯(Karl-Anthony Towns)絕殺灰熊後,才終止了近期的二連敗,在換總教練後防守表現確實下滑不少,進攻端雖然能貢獻不少,但重攻輕守的態度實在很難幫助球隊獲勝,本場面對客場防守強度比較沒那麼好的金塊,進攻端的命中率不至於會下滑太多。

兩隊狀況由金塊較為出色,而且金塊在連續出賽時的勝率非常高,七勝一敗的成績,證明連續出賽也沒在怕,加上近期灰狼主場過盤率僅20%,本場對於上一場擊敗火箭氣勢相當高昂的金塊相當有利,故KS推薦金塊過盤。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消息可以加入Line官方

點擊下面網址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