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獨行俠與尼克交易 換來波爾津吉斯、小哈達威等生力軍

波爾津吉斯被尼克送到獨行俠。(法新社資料照)

達拉斯獨行俠隊官方今天在Instagram上傳一張德克-諾維茨基(Dirk Nowitzk)與波爾津吉斯(Kristaps Porzingis)的合照。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史上最佳與獨角獸(波爾津吉斯綽號),歡迎來到達拉斯@克里斯塔普斯-波爾津吉斯、@小蒂姆-哈達威、@考特尼-李以及@特雷-伯克!」獨行俠官方寫道。

根據此前的報導,尼克官方今天宣佈,球隊已經正式與獨行俠完成交易,他們送出波爾津吉斯、考特尼-李(Courtney Lee)、小哈達威(Tim Hardaway Jr.)和特雷-伯克(Trey Burke),從獨行俠得到鄧尼斯-史密斯(Dennis Smith Jr.)、衛斯理-馬修斯(Wesley Matthews)、喬丹(DeAndre Jordan)和兩個未來的首輪選秀權。

就此事,獨行俠主帥卡萊爾(Rick Carlisle)評析,「我們顯然認為波爾津吉斯是一位有著出色潛力的年輕人,我們覺得他在很多層面上和德克-諾維茨基很相似。現在的情況有點像是當年諾維茨基-奈許(Steve Nash)組合的情況,區別在於波爾津吉斯和東契奇(Luka Doncic)的身材要更高一點。」

交易走喬丹後,內線需要波神來彌補。如果無法達到預期,獨行俠隊在引援方面將受到很大的限制。

相比獨行俠,尼克風險相對較小,薪資空間是可見的,喬丹和馬修斯合同本賽季結束之後都將到期,據ESPN勞資協定專家Bobby Marks預計,尼克休賽期將擁有7460萬美元薪資,足夠簽兩位頂薪球員,操作性很強,紐約又是非常吸引超級球星的地方,蘋果城即將迎來一個嶄新的未來。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