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湖人想搶戴維斯 美媒:恐怕是場豪賭

(法新社)

鵜鶘主力球星戴維斯(Anthony Davis)日前拋出求交易震撼彈,也引發聯盟的議論,目前傳出湖人有心將搶下戴維斯,與詹姆斯組成強大的陣容,但恐怕必須放棄一票潛力新秀。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如今傳出鵜鶘對於戴維斯在季中突然要求交易的選擇,相當不滿,甚至本季都不會讓他穿著鵜鶘球衣出賽,連官方推特的影片都已經撤下,代表雙方合作的關係恐怕已經終結。

戴維斯於2015年與鵜鶘敲定一紙5年1.45億美元的合約,明年將可享有優先選擇權,上季鵜鶘曾找來卡森斯組成「雙塔」,無奈提前腳傷報銷,本季加盟勇士,也讓鵜鶘無法攀升到一級強隊,也讓戴維斯動了離隊念頭。

洛杉磯媒體報導,湖人搶戴維斯將付出很大的代價,預計將一口氣送出波爾(Lonzo Ball)、庫茲碼(Kyle Kuzma)和札巴克(Ivica Zubac),甚至連英葛蘭也可能成為交易籌碼,若真要求交易,將是一場豪賭。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