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運彩分析》KS近22過14 看好巫師主場過盤率達8成

巫師的比爾的表現依舊搶眼。法新社

溜馬vs巫師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比賽時間: 1/31 09:00

KS運彩分析師推薦:巫師過盤(運彩盤:巫師 +1.5)

溜馬近期戰績下滑,苦吞二連敗,整體戰績隨著奧拉迪波(Victor Oladipo)的受傷,因而產生下滑的趨勢,怎麼辦?溜馬現在似乎還沒走出一整季沒有奧拉迪波的低迷氣氛,連續兩場進攻端的發揮都非常糟糕,防守端也失常,整個就是心態受到相當大的打擊,導致球都忘記怎麼打了,本場面對主場相當強勢的巫師,恐怕也是難以招架。

巫師上一場做客騎士爆冷吞敗,可說是一大恥辱,輸給一個大爛隊實在說不過去,防守表現實在太糟糕,是輸球最大關鍵,整場讓騎士命中率高達53.6%,要贏球真的太難,還好騎士敗給自己的罰球,才不至於讓巫師輸得太難看,比爾(Bradley Beal)的表現依舊搶眼,下一場面對溜馬,進攻核心能不能發揮,肯定會決定本場比賽走向。

兩隊狀況都不算太好,兩個都是吞下二連敗的隊伍,但巫師近期在主場作戰的能力非常出色,近五場過盤率高達80%,反觀近期溜馬近五場作客僅20%過盤率,而且巫師在連續出戰的情況下,過盤率也高達75%,對於巫師來說更為有利,故KS推薦巫師過盤。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消息可以加入Line官方

點擊下面網址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