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運彩分析》熱火防守高效率 公牛進攻疲軟看好小分

熱火Hassan Whiteside的近況火熱。法新社

公牛(客)vs熱火(主)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比賽時間: 1/31 08:30

策略運彩分析推薦: 小分過盤

熱火接連擊敗尼克、騎士兩支東區倒數球隊,收下二連勝,防守相當強勢,連續兩場失分都沒有超過100分,近兩場狀況最穩定的球員應當就是白邊(Hassan Whiteside)接連三場雙十的表現,在熱火傷兵比較多的情況下,白邊勢必得扛起更多的責任才行,防守端的表現實在無話可說,已經是防守效率排行榜的第二名,本場面對禁區得分不出色的公牛,肯定能延續表現。

公牛上一場敗給籃網吞下四連敗,上一場關鍵時刻的戰術令人錯愕,落後八分、七分,剩下二十多秒,卻連一次三分球出手都沒嘗試?彷彿就是我沒有想贏球一樣,能偷賺點分數是一點,這樣的心態實在讓人不可取,球員失去求勝的意志,也讓比賽失去該有的運動員精神,近期進攻表現不穩定,但防守的拚勁還算不錯,面對熱火不出色的進攻,應當能有一些抵抗力。

兩隊的防守表現在近期都算是不錯的,盤分開的偏低也是理所當然,兩隊近期場均得分也大概就在100分左右,加上進攻節奏也不快,小分相當得利,策略運彩推薦小分過盤。

更多精準賽事分析等你來看,FB搜尋「策略運彩分析」

https://www.facebook.com/smartsportanalyst/

點擊下列網址,立刻關注策略運彩LINE官方,讓我們一起贏未來

https://line.me/R/ti/p/%40eoa8333e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