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運彩分析》火箭主場攻勢強 鵜鶘快節奏打法易走大

哈登的火力仍相當猛烈。法新社

鵜鶘(客)vs火箭(主)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比賽時間: 1/30 9:00

策略運彩分析推薦: 大分過盤

鵜鶘在一眉哥(Anthony Davis)宣布不續約後,肯定會在交易案上煩惱不少,尤其要交易球隊一哥,更是會牽動整個NBA,尤其是幾隻大牌球隊更是設法想交易,這當然也會影響到鵜鶘內部的士氣,下一場面對氣勢非常旺的火箭,除了禁區鵜鶘還有一點優勢外,其餘恐怕也很難抗衡。

火箭傷兵先回來了一個保羅(Chris Paul),雖然在進攻端還顯得不是很習慣,以前好久都是看哈登(James Harden)一個人打球了,幸好上一場經過半場磨合之後,下半場就比較順暢一些,也越來越有先前火箭隊的樣子了,但是禁區防守下滑也是不爭的事實,防守失守也是難以避免。

兩隊大分趨勢都相當不錯,尤其火箭在主場相當容易開大,加上又遇到鵜鶘這種快節奏的打法,本場形成進攻大戰的機率非常高,對於大分相當利多,策略運彩分析推薦大分過盤。

更多精準賽事分析等你來看,FB搜尋「策略運彩分析」

https://www.facebook.com/smartsportanalyst/

點擊下列網址,立刻關注策略運彩LINE官方,讓我們一起贏未來

https://line.me/R/ti/p/%40eoa8333e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