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運彩分析》灰熊重守輕攻 金塊客場易熄火看好小分戰

金塊優契奇(左)近況不錯。法新社

金塊vs灰熊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比賽時間: 1/29 9:05

策略運彩分析推薦: 小分過盤

灰熊擊敗溜馬後才止住近期八連敗,上一場讓溜馬全場發生17次失誤,把溜馬的進攻節奏弄得亂七八糟,也證明灰熊的防守強度相當不錯,近期防守似乎不是灰熊最大問題,現在灰熊最大的問題就是不會得分,才會導致贏球那麼困難,近五場平均得分只有96.8分,不僅自己不會得分,還能拖低對手得分,實在是小分的最佳助手。

金塊上一場擊敗殘破不堪的七六人搶下二連勝,連勝的一點都不光榮,另一場則是擊敗戰力糟糕的太陽,兩隊都是該贏的,參考價值並不高,而上一場優契奇(Nikola Jokic)又再度繳出大三元的成績,成為獲勝的關鍵,近五場數據接近大三元的他狀況真的相當不錯,也是目前金塊最重要的核心,但本場面對防守端超強的灰熊,進攻端打的不會在那麼流暢了,想贏球就得延續防守表現。

兩隊防守在近期的表現都非常出色,而金塊客場的進攻表現完全跟主場是不同層級,近五場作客平均得分只有106.8分,對於小分來說相當有利,加上灰熊在周二的比賽有八成機率開小,而且自己進攻爛、防守又出色的狀態下,對於小分也是非常利多的。策略運彩分析推薦小分過盤。

更多精準賽事分析等你來看,FB搜尋「策略運彩分析」

https://www.facebook.com/smartsportanalyst/

點擊下列網址,立刻關注策略運彩LINE官方,讓我們一起贏未來

https://line.me/R/ti/p/%40eoa8333e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