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運彩分析》湖人進攻有起色 灰狼重攻輕守大分可期

湖人的進攻還是頗有威力。法新社

湖人vs灰狼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比賽時間: 1/25 11:30

策略運彩分析推薦: 大分過盤

湖人近期接連敗給火箭、勇士,狀況也不算太糟,畢竟兩隊都算西區強權,近期在進攻端的表現有所提升,雖然兩大球星詹皇跟朗多都沒辦法歸隊,但總教練沃頓的調整相當不錯,也讓進攻端的表現提升不少,節奏也變的明快許多,但防守端的表現也因為進攻節奏的提升,也有點下滑的趨勢,本場面對近期進攻狀況不錯的灰狼,應當也會難以招架。

灰狼近期二度擊敗太陽,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畢竟太陽可是西區倒數第一,不過近期在進攻的表現相當不錯,接連幾場都能攻下110分以上的分數,但防守端的表現可就令人擔心,換總教練後重攻輕守的狀態相當明顯,本場要面對近期進攻表現加溫的湖人,打起來肯定沒那麼輕鬆。

兩隊近期火力狀態都相當不錯,以兩隊的防守強度來看,誰要守住誰都不容易,兩隊重攻輕守的狀態也讓大分顯得更為有利,策略運彩分析推薦大分過盤。

更多精準賽事分析等你來看,FB搜尋「策略運彩分析」

https://www.facebook.com/smartsportanalyst/

點擊下列網址,立刻關注策略運彩LINE官方,讓我們一起贏未來

https://line.me/R/ti/p/%40eoa8333e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