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運彩分析》魔術失分多 籃網強勢四連勝過盤氣勢佳

籃網近況極佳。法新社

籃網近五場拿下四場勝利,還是四連勝,氣勢上非常好,主力控球拉塞爾(D'Angelo Russell)打得非常強勢,最近常常可以看到他得分來到30+,得分表現相當搶眼,近兩場的三分球一共投進15顆,命中率還是相當高的57.6%,本場面對魔術肯定更具信心,畢竟上一場對戰魔術轟下四十分,本場還是在主場作戰,更是有利,進攻表現肯定能延續。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魔術近五場拿下兩勝,上一場擊敗老鷹才能終止三連敗,狀態並不好,進攻表現不穩定外,防守端的失分也過多,造成戰績沒辦法往上提升,整體進攻的串聯表現令人擔心,本場對戰籃網在進攻表現上會顯得更加重要,尤其防守表現那麼糟糕的情況下,又要面對進攻狀況那麼好的籃網,如果進攻端沒辦法打出表現,也很難跟籃網打的競爭。

籃網狀況優於魔術,又具有主場優勢,加上主力控球對戰信心特別高,而且魔術的防守表現實在糟糕,對於籃網來說顯得比較利多,策略運彩分析推薦籃網過盤。

更多精準賽事分析等你來看,FB搜尋「策略運彩分析」

https://www.facebook.com/smartsportanalyst/

點擊下列網址,立刻關注策略運彩LINE官方,讓我們一起贏未來

https://line.me/R/ti/p/%40eoa8333e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