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運彩分析》國王只贏東區弱旅 主場籃網氣勢正旺

籃網靠著丁丁打敗火箭。法新社

國王vs籃網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比賽時間: 1/22 04:30

策略運彩分析推薦: 籃網過盤

籃網近期接連擊敗塞爾提克、火箭、魔術,球隊氣氛非常好,尤其在擊敗魔術跟火箭的時候都是末段逆轉勝,證明自己已經有了打絕勝時期的能力,打火箭時靠著丁丁(Spencer Dinwiddie)第四節末段的瘋狂三分球殺入延長,打魔術時,有拉塞爾(D'Angelo Russell)在最後致命3+1完成大逆轉,本場面對客場表現較為不穩定的國王,籃網依舊佔有不少優勢,要贏球的機率相當高。

國王近五場分別擊敗過活塞、黃蜂、拓荒者,其中還擊敗過活塞兩次,打東區球隊的能力可說是相當出色,本季面對東區球對15次拿下11勝,本場再度作客東區籃網,還能延續這樣的狀態嗎?實在令人存疑,畢竟先前15次面對東區球隊贏了十一場,但其實贏的場次有很大一部份勝率都不到五成,這數據參考價值比較低,近期作客的讓分盤過盤率也非常低,本場恐怕不太妙。

兩隊近期的勝率都非常高,主場球隊還是稍微佔優勢,而且近期籃網在進攻端的表現非常穩定且出色,加上近期接連逆轉贏球的氣勢,對於籃網來說更為有優勢,策略運彩分析推薦籃網過盤。

更多精準賽事分析等你來看,FB搜尋「策略運彩分析」

https://www.facebook.com/smartsportanalyst/

點擊下列網址,立刻關注策略運彩LINE官方,讓我們一起贏未來

https://line.me/R/ti/p/%40eoa8333e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