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美國媒體分析季中交易三大焦點 林書豪上榜

擷取自網路。

NBA交易截止日將於2月7日截止,美國媒體也整理出三大NBA近期的觀戰焦點,其中林書豪的交易案也榜上有名。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1 林書豪去國王?

國王本季谷底翻身,已不再是過去的弱隊,目前暫居西區第10,但只與第8名的快艇只有半場的差距,隨時能擠進季後賽窄門,且離第一名的勇士也僅有八場勝差,因此想補強即戰力,林書豪的經驗和能力,都能大大提升國王後場的力量。

2安東尼下一步在哪

安東尼本季只打10場就被火箭裁掉,本季場均僅拿下13.4分、5.4籃板,已非昔日的得分高手。安東尼已經數月未打球,仍在等待一份合理的合約,目前傳出洛杉磯湖人,將最有可能成為他的新東家,與好友詹姆斯並肩作戰。若錯失這次加入湖人的機會,安東尼的NBA生涯可能就此結束。

3巫師畢爾改當暴龍?

巫師主將沃爾因傷本季報銷,由畢爾一間扛起攻擊重任,他一月份場均可以攻下30.6分,得分爆發力驚人,日前傳出暴龍對他相當感興趣。暴龍目前戰績高居東區第一,本季也很有機會挑戰冠軍,因此積極補強,希望能補進畢爾,與一哥雷納德聯手。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