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運彩分析》溜馬七六人近期大分多 可望再續大分熱潮

七六人最近常走大。法新社

溜馬vs七六人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比賽時間: 1/18 8:00

策略運彩分析推薦: 大分過盤

溜馬近五場贏了三場勝利,近十場拿下八勝,戰積非常優異,進攻端的打得非常具有侵略性,而且近期的進攻表現提升非常多,近五場比賽平均得分117.6分,是贏球的最大關鍵,但近期的防守表現也下滑許多,近五場平均失分也高達114.8分,本場面對火力不錯的七六人,可就要相當小心了。

七六人近五場贏了三場,也是一波二連勝,狀況不錯,進攻火力非常優異,上一場轟進21顆三分球突破記錄,手感非常出色,本場雖然是作客,但面對的是近期防守強度沒那麼出色的溜馬,進攻端的表現依舊非常值得期待,近期內線、外線的表現又相當不錯,但想贏球還是得想辦法在防守端有所表現才行。

兩隊近期火力都非常優異,誰輸誰贏恐怕也很難評估,但兩隊近期攻擊端的表現都優於防守表現,要看到兩隊比拚進攻的機率相當高,而且溜馬近期連開九場大分、七六人近五場也開了四場大分,大分走勢非常不錯,策略運彩分析推薦大分過盤。

更多精準賽事分析等你來看,FB搜尋「策略運彩分析」

https://www.facebook.com/smartsportanalyst/

點擊下列網址,立刻關注策略運彩LINE官方,讓我們一起贏未來

https://line.me/R/ti/p/%40eoa8333e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