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運彩分析》KS二連勝 暴龍連打兩天大分多

暴龍近況不錯。法新社

太陽vs暴龍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比賽時間: 1/18 08:30

KS運彩分析師推薦:大分過盤(運彩盤:225.5)

太陽近期狀況不是太出色,布克(Devin Booker)上一場從傷兵名單中規隊,但手感似乎還沒找到,也讓太陽在進攻端的表現略顯遜色,近期太陽的進攻火力確實不理想,但在布克歸隊後,肯定能慢慢回升,尤其面對防守端近況不算特別出色的暴龍,本場肯定有機會能夠繳出不錯的火力。

暴龍近期狀況不錯,上一場作客敗給塞爾提克後,才終止近期的五連勝,近期進攻端的表現實在無話可說,近五場場均得分高達119分,火熱的進攻表現絕對是近期戰績優異的關鍵所在,而本場是背靠背第二戰,面對西區爛隊太陽,在防守端的心態肯定不會太好,但單靠火力,肯定也能把太陽轟得亂七八糟,畢竟太陽的防守強度也不是太出色。

兩隊狀況明顯由暴龍較為出色,不論是進攻還是防守,暴龍都出色許多,但本場會推薦大分,主要就是暴龍近期在主場的火力非常驚人,再加上面對爛隊,肯定會有輕敵心態,防守端失分肯定也不會太少,對於大分來說更為有利,故KS推薦大分過盤。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消息可以加入Line官方

點擊下面網址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