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運彩分析》灰狼近況佳攻擊強 76人防守爛難過盤

羅斯(右)今年受到腳踝傷勢影響。法新社

七六人近五場拿下三勝,上一場驚險擊敗尼克後,才終止了二連敗,連續兩場面對後段班的球隊卻打成這樣,狀況實在令人擔憂,尤其是近期防守端的表現太糟糕了,二連敗期間連續兩場失分超過120分,這樣的表現實在難以贏球,本場面對進攻表現不錯的灰狼,恐怕會付出代價。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灰狼狀況出色,在換總教練以後,收下兩勝一敗的成績,換了總教練以後,進攻端的表現變的非常優異,雖然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腳踝受傷影響出賽,但進攻端依舊保持搶眼,主要就是唐斯(Karl-Anthony Towns)近期的表現非常優異,近五場場均26.8分+16籃板,數據相當驚人,本場面對防守端表現較為不足的七六人,應能延續表現。

兩隊狀況由灰狼較為出色,進攻端的表現非常出色,比七六人來的穩定許多,加上七六人近期防守端的下滑,而且灰狼本場有6.5分的保護,本場對於灰狼來講更具優勢,策略運彩分析推薦灰狼過盤。

更多精準賽事分析等你來看,FB搜尋「策略運彩分析」

https://www.facebook.com/smartsportanalyst/

點擊下列網址,立刻關注策略運彩LINE官方,讓我們一起贏未來

https://line.me/R/ti/p/%40eoa8333e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