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運彩分析》鵜鶘防守超爛 快艇有望恢復生機讓分過盤

快艇回到主場有望拿回主導權。法新社

鵜鶘vs快艇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比賽時間: 1/15 11:30

策略運彩分析推薦: 快艇讓分

快艇最近苦吞二連敗,進攻出現問題,兩場平均只有102分,得分表現低迷,這也算是情有可原,畢竟連續兩場遇到的防守強度都不差,幸好本場對手鵜鶘的防守表現爛透了,進攻表現有望回穩。

鵜鶘最近專打爛隊,靠著近期賽程較軟的情況下,戰績提升不少,也讓狀況看起來不錯,近期得分表現非常不錯,一部份也是歸功於爛隊的防守實力太差,一眉哥(Anthony Davis)近期的主宰力非常強,近五場場均可以攻下31.6分,本場面對禁區防守不算出色的快艇,相當有機會延續火力。

依照兩隊近況看起來,兩隊差距不大,近五場讓分盤則是快艇略勝一籌,而且本季鵜鶘在客場的表現非常糟糕,只有5勝17敗的成績,過盤率也只有41%,本場對於主場的快艇更為有利,策略運彩分析推薦快艇過盤。

更多精準賽事分析等你來看,FB搜尋「策略運彩分析」

https://www.facebook.com/smartsportanalyst/

點擊下列網址,立刻關注策略運彩LINE官方,讓我們一起贏未來

https://line.me/R/ti/p/%40eoa8333e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