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柯瑞11記三分狂飆48分 勇士擊敗獨行俠4連勝

柯瑞(投籃者)對獨行俠投進11記三分球。(法新社)

勇士客場以119-114險勝獨行俠,迎來4連勝。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柯瑞(Stephen Curry)打出神奇之戰,在獨行俠攻勢猛烈時,他以一己之力幫勇士咬住比分,關鍵時刻,他用單打幫勇士拿到勝利。

首節柯瑞連續飆中三分,勇士落後獨行俠4分。次節雙方互飆三分,隨後杜蘭特(Kevin Durant)連中兩記三分,節末柯瑞打成2+1,半場勇士62-54領先。

第三節末雙方均多點開花,獨行俠縮小至4分。末節決戰,雙方依舊膠著,關鍵時刻柯瑞投中三分保持懸念,隨後更是後撤三分超前比分,之後柯瑞兩罰全中,勇士鎖定勝局拿下比賽。

柯瑞出場37分鐘,32投17中,三分球19投11中,得到48分6籃板5助攻。單場11記三分球,柯瑞成為歷史上對獨行俠單場三分球命中數最多的球員。

杜蘭特28分7籃板5助攻。獨行俠的東契奇(Luka Doncic)26分6籃板5助攻。

最後幾個回合,柯瑞和杜蘭特擋拆的配合,勇士總教練科爾(Steve Kerr)表示:「是的,KD今晚做了很多次那種擋拆,他知道史蒂芬(柯瑞)的狀態極佳,有幾個回合,我為凱文(杜蘭特)佈置了戰術,他說不要不要,讓我和史蒂芬換個位置,他們對於場上正在發生什麼感知非常敏銳,KD非常無私,當他看到有人的狀態火熱時,他就會努力讓他得到球。」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