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運彩分析》KS近10場8勝 塞爾提克客場易開大分有利

熱火主控德拉吉克受傷對戰力影響不少。法新社

塞爾提克vs熱火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比賽時間: 1/10 9:00

KS運彩分析師推薦:大分過盤(運彩盤:212.5分)

塞爾提克近期狀況相當優異,收下一波四連勝,本場為背靠背第二場,本季背靠背第二戰的讓分盤表現非常糟糕,僅一勝五敗,要買讓分的朋友可多加小心了,近期戰績能夠上升,跟進攻端的表現脫離不了關係,近五場場均得分118.2分,加上近期主場出賽的場次較多,打起來也比較具有優勢,而本季客場戰績不算特別出色,主要就是防守端的表現沒那麼出色,近五場作客場均失分117.6分,是近期作客勝率沒超過五成的主因。

熱火近期苦吞二連敗,接連兩場得分都沒辦法破百,是主要原因,進攻端的大低潮該如何解決?恐怕會讓教練團相當苦惱吧,在主控德拉吉克(Goran Dragic)受傷後,球隊沒有任何一個控衛,對於攻勢的串聯明顯受到影響,本場面對客場防守較為鬆懈的塞爾提克,就看進攻端表現能不能趁勢提升了,否則面對塞爾提克近期的火力表現,實在很難抗衡。

兩隊狀況由塞爾提克較為出色,但塞爾提克背靠背第二戰的讓分盤勝率實在令人難以信賴。兩隊近期大分趨勢相當不錯,塞爾提克近五場全開大,本季客場也有68.4%開大,面對東區球隊也有65.2%開大,而熱火近五場主場也有80%開大,面對東區球隊也有66.7%開大,本場對於大分來說相當有利,故KS推薦大分過盤。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消息可以加入Line官方

點擊下面網址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