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運彩分析》饒爸連勝中! 馬刺讓太少有鬼看好灰熊主場威力

馬刺主力德羅展得分起伏不定。法新社

馬刺vs.灰熊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比賽時間:1/10 09:00

饒爸運彩分析師推薦:

今天要分析推薦的比賽,是台北時間10日上午09時00分,聖安東尼奧馬刺作客曼菲斯灰熊。台灣運彩開盤灰熊主場受讓3.5分,大小分為203.5分。

馬刺最近拉出5連勝的高潮,讓分盤更是來到了7連過盤,從12/8在主場痛擊湖人開始,最近16場比賽馬刺打出13勝3負的佳績,一舉將敗多勝少的頹勢扳回,24勝17負與同區領先的火箭沒有勝差。灰熊的近況恰與馬刺相反,分水嶺的對象一樣是湖人,12/9灰熊在主場敗給前晚輸給馬刺13分的湖人,最近16場戰績是3勝13負,讓分盤是7連敗,兩隊這些數據呈現恐怖的巧合。

馬刺主力德羅展(DeMar DeRozan)最近得分從12/27對金塊場開始有個怪現象,只要這場得分超過20分,下一場得分就會落差少8分以上,且都不超過20分,上一場德羅展攻下26分,這場是否會繼續照這個版路走呢?另外這場比賽賈索(Gasol)兄弟對決是另一個焦點,兩人在隊上的影響力式微,哥哥賈索(Pau Gasol)本季均得分只有5.7分,是生涯新低,也是進入NBA來第一次場均得分沒到兩位數,弟弟賈索(Marc Gasol)本季場均還有15.4分,是近五年來新低。

這場比賽讓分開出馬刺讓3.5分,1/6馬刺才在主場以20分痛宰灰熊,該場比賽開讓9.5分,僅隔4天不到,易地再戰馬刺讓分調降了有6分之多,雙方出賽球員變動不大,馬刺最近遇神殺神的氣勢,面對6連敗的灰熊,這樣的盤分似乎對馬刺贏盤信心不足,這場比賽大膽推薦灰熊受讓過盤,喜歡高賠率的朋友可嘗試灰熊獨贏。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