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維金斯40+10打出狀元本色 灰狼客場險勝雷霆

維金斯(22號)40分10籃板的演出,灰狼險勝雷霆。(法新社資料照)

不管維金斯(Andrew Wiggins)發揮多麼出色,球迷都不應該吃驚,因為他是選秀狀元。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今天他出戰38分鐘,24投11中,18罰16中,砍下40分10個籃板,末節連續關鍵罰球,幫助灰狼客場119-117戰勝雷霆,取得3連勝送給雷霆兩連敗。

開賽後,維金斯就全力進攻,打滿首節得10分3籃板。次節後段他再次打出一波個人秀,最後1次進攻,快速反擊,1記三分,上半場15投8中、得24分。

維金斯第三節攻勢越發凶猛,連續得分,兩罰全中後拿下個人本場的第30分。末節雷霆一波10-4超前,關鍵時刻,維金斯先是中投,隨後封蓋雷霆前鋒喬治(Paul George)的三分,帶領灰狼頂住雷霆攻勢,在最後一個回合,他突破吸引防守,助攻右側底角的隊友投中三分,鎖定勝局。

全場比賽,維金斯的中距離跳投和突破威力盡顯,砍下40分,創個人本賽季單場得分新高。

灰狼球員們賽後在休息室內朝臨時總教練桑德斯(Ryan Saunders)澆水,慶祝其獲得首勝。

維金斯賽後也更新個人推特並寫道:「從我的第一個賽季開始就和我一起共事,你配得上擁有這樣的時刻,恭喜你教練。」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