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運彩分析》暴龍開出讓分深盤 老鷹可望輸球贏盤

林書豪在老膺沒受到重視。法新社

老鷹vs.暴龍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比賽時間:1/9 08:30

饒爸運彩分析師推薦:老鷹受讓14.5分

今天要分析推薦的比賽,是台北時間9日上午08時30分,亞特蘭大老鷹作客多倫多暴龍。台灣運彩開盤暴龍主場讓14.5分,大小分為228.5分。

老鷹過去幾年曾經是東區的季後賽常客,近兩年球隊球星陸續出走,球團補強上也著力不深,今年被外界評為與勇士柯瑞相似的楊恩加盟老鷹,球隊也明確表示未來老鷹將以楊恩為主體來進行重建,林書豪去年遭到籃網無預警交易到老鷹,本季做為楊恩的替補,但疑似不受教練團信任,經常在關鍵時刻被冰在板凳區,對林書豪極為不公平。

暴龍本季陣容最大的變化就是用德羅展跟馬刺交換可愛雷納德,兩名球星的戰力相差不多,不過彼此互換球隊後,德羅展場均得分22分比雷納德的27分要略為遜色一些。前幾場控衛洛瑞缺陣對暴龍的後場的確有影響,但洛瑞歸隊後上一場就大勝溜馬,明天面對在聯盟後段班的老鷹,看來又是一場大勝的機會。

這場比賽讓分盤開到暴龍讓14.5分的深盤,11/22暴龍作客亞特蘭大時開讓8.5,結果贏了16分,因此這場比賽洛瑞回歸開出這樣的盤分也不算過分。不過老鷹戰績雖然不如暴龍,但讓分盤過盤率17勝22負可是比暴龍的18勝24負要高,因此這場讓得這麼深的讓分盤老鷹或許有機會可以輸球贏盤,推薦老鷹受讓過關。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