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運彩分析》東西新世代交鋒 看好國王可守成

魔術只能靠高登等小將撐場。法新社

今天要分析推薦的比賽,是台北時間8日上午11時00分,國王在主場迎戰魔術。台灣運彩開盤國王讓6.5分,大小分開223.5分。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少了「魔獸」霍華德後,魔術可以說是「王小二過年、一年不如一年」。面對年年與季後賽絕緣的日子,唯一的希望就是寄託在選秀補強未來。本季的魔術可以說是經過多年的選秀整合有成,在東區除了籃網外,就屬他們是另一匹不可小看的黑馬。雖然現在暫時離開東區季後賽的名單,但只要這批小將持續成長,本季魔術依舊有望重返季後賽。

比起魔術,國王更顯難得可貴。過去幾個球季,國王可以說都是其他西區強權眼中進補戰績的魚腩球隊之一,但本季整個西區戰情撲朔迷離,幾乎到了14搶8的局勢,最主要就是連國王也勵精圖治有成。雖然,國王能否進入季後賽還是一個未知數,但開季至今國王有這樣好的表現,坦白說已經值得家鄉父老欣慰了。

本場比賽身為地主的國王要讓6.5分給魔術,雖然這6.5分看似巨大,但我們別忘了,在球季開始時,國王就以10分之差揚威奧蘭多。因此本場比賽我認為就算國王要讓7分之多,但國王依舊可以輕取魔術拿下勝利。本場比賽我看好國王讓分過盤。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