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運彩分析》雷霆鬥巫師 進補戰績好時機

沃爾缺陣,讓巫師受到不少的影鄉。法新社

自從巫師有了沃爾(John Wall)及貝爾(Bradley Beal)這兩大後場成為巫師的招牌後,巫師在近幾個球季可以說是東區季後賽穩定的常客。但去年底卻傳出沃爾本季將報銷的問題,這讓巫師迷會想起15-16年球季因為兩大球星輪流缺陣,讓巫師與當年的季後賽絕緣。本季巫師是否會因沃爾的缺陣而再度讓華盛頓的球迷與季後賽盛會說再見,這將會是巫師迷關心的重點。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目前西區的二當家雷霆,可以說是戰戰兢兢的在捍衛他們的名次。雖然感覺上雷霆要能把這樣的名次給穩住,在列強充斥的西區可以說是很大的挑戰,但從近期雷霆的比賽來看,穩定求勝也是他們能有現在席次的主因。因此雷廷能否繼金塊之後成為西區第二亮點,將會是我們必須注意的地方。

本場比賽雷霆在家中迎戰巫師,雖然巫師在沃爾缺陣後打出不錯的氣象,但就如同我前面所說的雷霆是不會放棄該贏的比賽,因此我認為本場比賽雷霆在家贏巫師綽綽有餘。本場比賽看好雷霆讓分過關。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