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美國媒體神預測?幻想文? 杜蘭特下季加盟湖人聯手詹姆斯

杜蘭特/法新社

2019年才過了不到一週,美國媒體已經開始預言2019年的NBA大事,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勇士杜蘭特將離開勇士,而且有可能將加盟湖人。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美國媒體認為,杜蘭特今年很有機會住勇士達到三連霸,未來就將會為自己的未來打算。就像詹姆斯加盟湖人一樣,洛杉磯畢竟是商業達成,若能加盟湖人,對自己的品牌和代言,都將是大大的加分。

杜蘭特明年可以選擇跳脫合約,選擇自己想去的球隊,對於下個球季的動向,杜蘭特仍維持一貫的態度,「我現在專注於勇士隊,也沒有人來遊說我,一切動向都等下個球季才會公布。」

杜蘭特生涯才兩度拿下年度MVP,是當今聯盟的頂尖球員,關於他的交易傳聞,包括紐約尼克也有意網羅他,下個球季尼克可能會放掉因傷所苦的波辛吉絲,捧著大筆的鈔票網羅杜蘭特。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