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沒有詹姆斯的湖人成弱隊 缺席場次恐創新高

詹姆斯恐將持續缺陣。(法新社)

少了詹姆士的湖人,回到去年積弱不振的弱旅。今天碰上東區倒數第二的紐約尼克,上半場還落後多達17分,雖下半場略有起色,但仍以112比119敗下站來,少了詹姆士的5戰,湖人已吞下4敗。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尼克首節就攻下39分,也讓湖人一度落後,雖於第三節奮起,拉出11比2的攻勢,取得6分領先,但仍舊曇花一現。

第四節尼克漢札尼亞(Mario Hezonja)扮演奇兵,第四節豪取10分,反觀湖人手感不佳,領先的分數很快就被逆轉,第四節尼克打出33:20的比數,直接帶走比賽勝利。

詹姆士因腹股溝拉傷已連續缺席五場比賽,但復出之日仍然要繼續等,根據球團透露,詹姆士目前還必須要復健,因此未來兩場客場作戰,勢必缺席。

過去詹姆士職業生涯最長是在2014-15賽季,他曾因背傷休養多達8場,此次腹股溝拉傷,加上年紀增長,恐讓他缺陣時間創生涯新高。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