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韋德與比爾的3號傳承精彩演出 熱火擊敗巫師2連勝

比爾空砍33分,巫師不敵熱火。(法新社)

比爾(Bradley Beal)雖狂飆33分9籃板7助攻,但不敵6人上雙的熱火,巫師以109-115落敗。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這場比賽的焦點在韋德(Dwyane Wade)與比爾,這3號球衣的傳承!兩人都有出色的表現。

首節熱火狀態出色, 10分領先,巫師依靠著比爾末段的得分止住頹勢,次節熱火狀態下滑,巫師超前,熱火及時找回感覺奪回領先,上半場熱火61-58領先。

下半場,雙方僵持交替領先,熱火依靠內外連續進球打出11-4的攻勢,帶著9分領先進入末節,兩隊手感都不好,巫師一度將分差追至1分,但是隨後的三分出手不中沒能扭轉局面,熱火則依靠著韋德的穩定罰球奠定勝局。

比爾拼盡全力!上場40分鐘,25投10中,三分球11投4中,罰11中9,砍下33分9籃板7助攻,卻無法帶走勝利。

韋德遞補上場25分鐘,11投5中,得到14分3籃板6助攻。他在末節有幾次精彩的表現,先是反擊快攻上籃,隨後韋德面對巫師後衛再轉身虛晃後仰跳投,最後用罰球為熱火拿下勝利。

賽後韋德與比爾,兩人惺惺相惜的交換球衣。

熱火取得兩連勝,懷特塞德(Hassan Whiteside )21分18個籃板,他賽後表示:「我們就是在防守端保持專注,防守能夠幫助我們贏下比賽,我希望成為球隊的防守中堅力量,更加積極地與隊友交流。我們將成為一支防守出色的球隊。」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