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德羅贊首次大三元弒蕭主 馬刺大勝暴龍

德羅贊(右)與李納德各自對戰前東家,生涯首個三大元,助馬刺大勝暴龍。(法新社)

馬刺主場迎戰暴龍,李納德(Kawhi Leonard)和德羅贊(DeMar DeRozan)對戰前東家,在德羅贊獻出生涯首個大三元的帶領下,馬刺最終125-107輕取暴龍,取得3連勝。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德羅贊對上李納德,他要復仇,也要證明自己不比對方差,第一節他帶領馬刺38-19打垮對手,值得一提的是,德羅贊首節搶下8個籃板,創造個人季賽單節籃板新高。次節馬刺一波7-0將領先優勢擴大到26分。

第三節雙方分差最大到28分。末節馬刺繼續保有巨大領先優勢,分差來到25分,比賽基本失去懸念,最終馬刺以125-107拿下比賽。

德羅贊在進攻端打出巨星統治力,傳球和組織都不錯,防守也做得非常不錯,比暴龍時明顯進步,尤其首節3分鐘補防李納德那個球,頂級防守的表現。當他罰球的時候,現場球迷大呼MVP。

對決老東家,德羅贊半場11投7中,全場15投7中、交出21分14籃板11助攻的華麗成績單,生涯首次大三元。

阿爾德里奇(LaMarcus Aldridge)23分,福布斯(Bryn Forbes)20分;暴龍方面,李納德21分5次助攻。

據Basketball-Reference統計,加上這場失利,暴龍在客場對馬刺已經10連敗。

在波波維奇(Gregg Popvich)耐心的執教和球員們的努力下,那支令人熟悉的馬刺又回來了。過去14場11勝3負,進攻效率、三分命中率聯盟第一;防守效率聯盟前5。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