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解除連戰封印 李納德奏爵士迎生涯新高45分

李納德砍下生涯新高的45分。(法新社資料照)

暴龍主場以122-116擊敗爵士,解除連戰封印的李納德(Kawhi Leonard)迎生涯新高45分!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洛瑞(Kyle Lowry)待復出,暴龍解除李納德的連兩天兩戰的禁令,預示著他需要扛起更多的責任。首節便展現出不錯的狀態,6投中4;上半場得15分。

李納德外線手感看起來一般,三分線外3投0中,但在中距離予取予求。第三節,李納德逐漸找到進攻感覺,開啟得分模式,彈無虛發,7投7中,單節轟下19分,暴龍領先10分。末節李納德的表現還在繼續,爵士對他採取瘋狂包夾的防守策略:只是他過半場,還什麼都沒做,爵士就雙人包夾,逼李納德傳球。

爵士將分差縮小到4分,關鍵時刻,李納德連續打進兩球並且6罰5中,暴龍以122-116拿下比賽。

全場比賽,李納德上場35分鐘,22投16中, 17罰13中,得45分6籃板,其中得分和進球數均為生涯新高。他此前的生涯單場得分紀錄41分。

賽後李納德說:「爵士是一支訓練有素的球隊,他們球隊有很多出色的球員,他們每一個回合都會競爭,所以我們就是堅持到比賽最後,我們必須打出防守,然後在進攻端執行我們的戰術,但是今晚這場勝利對我們來說不錯。」

爵士前鋒傑-克勞德(Jae Crowder)出賽26分鐘,15投9中得30分6籃板。30分也是他職業生涯季賽單場得分新高。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