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運彩分析》湖人主將受傷拉警報 年輕國王受讓好過盤

湖人主將缺席,只能靠庫茲馬等小將支撐。法新社

國王vs.湖人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比賽時間:12/31 10:30

分析師饒爸推薦:國王(受讓1.5分)

今天為大家推薦的比賽,是台北時間31日上午10時30分,沙加緬度國王作客洛杉磯湖人。台灣運彩開盤為湖人讓1.5分,大小分為232.5分。

國王開季曾經打出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成績,不過隨著賽季進入中段,沒有厚實戰力的問題逐漸浮現,戰績回落到19勝16負,不過這樣的表現已經讓人對國王這票年輕球員充滿期待。福斯與希爾德加上傑利卡、伯丹諾維奇、考利斯坦5人在NBA的年資都不超過4年,現在國王的主力以這幾名年輕人為主,搭配尚伯特、庫佛斯等具資歷的球員,國王或許沒有超級巨星,但年輕就是本錢,國王也許可以扮演黑馬。

湖人在詹姆斯帶領下本季戰績比去年要進步不少,庫茲馬、鮑爾跟英格拉姆等年輕球員的成長可見,中鋒祖貝克最近幾場在禁區展現的潛力也讓人驚豔,哈特先發替補兩頭跑,繳出的成績也相當不錯,在詹姆斯與朗度兩人受傷缺陣後,湖人連吞2敗,更凸顯老將在陣中對年輕球員的重要性,錢德勒與史蒂文森在板凳區仍有實際的貢獻。

兩隊本季交手兩次勝負平分秋色,但讓分盤的部分湖人則是佔了上風2場都拿下,明天第三次交手,在詹姆斯與朗度仍持續缺陣下,讓分盤僅開出戰績較佳又居於主場的湖人讓國王1.5分,顯見這場對湖人的信心度似乎不高,看好實力平均的國王踢館成功的機會不錯,推薦參考國王受讓。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