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運彩分析》籃網背靠背明顯落差 難擋公鹿字母哥攻擊力

籃網主將Russell背靠背表現差異很大。法新社

籃網vs.公鹿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比賽時間:12/31 06:00

分析師蕭安推薦:公鹿(讓10分)

這場開出了籃網本季最高受讓,算是相當看好公鹿,而籃網在拉出一波讓分盤8連勝後,近4場讓分盤僅1勝3敗,那1勝也僅過0.5分,繼續看低籃網有利。

主要的理由則是籃網明日是背靠背客場,本季籃網背靠背時,讓分盤僅2勝6敗且場均要輸9分,比休1天以上時平均贏1.4分差上一大截,差別最明顯的就是主將Russell的表現,當休息1天以上時,Russell平均19.1分,命中率42.6%

但沒有休息時,Russell平均僅13.4分,命中率37.5%,在今日Russell奮力拿了33分的情況下,不看好他明日有好表現。

此外,籃網禁區防守並不佳,即使近況較佳的近12場,對手禁區得分仍是聯盟第2的54.7,難阻止字母哥攻擊禁區加上籃網中鋒Allen缺乏投射能力,難打擊Lopez拉不出來的弱點,看好剛上位東區第1的公鹿能勝出過盤,推薦公鹿讓10分過盤。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