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運彩分析》騎士、老鷹重建中 老鷹讓不起騎士太多分

林書豪所在的老鷹隊進入重建第二年。法新社

今天要分析推薦的比賽,是台北時間30日上午08時30分,老鷹在主場迎戰騎士。台灣運彩開盤老鷹讓5.5分,大小分開218.5分。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再度失去「小皇帝」詹姆士的第一個球季,騎士果然如眾家看官所預測的,戰績只能用在腳上寫個慘字來形容。在即將告別2018的時刻,騎士很有機會將以全聯盟最差的不名譽戰績度過這個悲慘的時刻。雖然騎士已經有過失去詹皇的重建經驗,但如何把戰績難堪期縮至最短的時間,將考驗騎士球團高層的智慧。

相較於騎士,本季的老鷹可以說是邁入重建的第二季。過去老鷹跟騎士一樣,可以說是東區的強權球隊,但從上個球季開始交易陣中明星球員,老鷹可以說是複製七六人重建的腳步,用淒慘的戰績來換取選秀的未來。雖然,本季選進的楊恩讓老鷹看見了希望,但相較於七六人辛苦重建的成果,老鷹目前肯定還有很漫長的路要走。

本場比賽騎士前往老鷹家中踢館,雖然地主老鷹近況確實比騎士好,但我認為今日老鷹在驚濤駭浪中擊敗了灰狼,明天還要連續出賽迎戰騎士,在這樣不利於體能負荷的比賽中,老鷹還要讓分給騎士,這是相當不合理的盤口,因此我看好騎士受讓過盤。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