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運彩分析》尼克缺主力KP 公鹿字母哥領軍讓14.5不算多

公鹿自字哥領軍氣勢大振。法新社

今天要分析推薦的比賽,是台北時間28日上午09時00分,公鹿在主場迎戰尼克。台灣運彩開盤公鹿讓14.5分,大小分開224.5分。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尼克自從「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離去後,至今可以說是不知季後賽為何物。雖然,在「後甜瓜時期」尼克經由選秀補進了東歐的優質長人「KP」波辛斯基Kristaps Porziņģis,但可惜的是「KP」開季前就膝傷高掛免戰牌,少了主力的尼克,本季前景相當不樂觀。

在「字母哥」安特拉崑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的領軍下,本季的公鹿戰績可以說是相當的驚艷。公鹿目前不止是全聯盟得分最高的球隊,在防守上公鹿讓對手的命中率也是全聯盟最低的球隊球。在進攻及防守上都有著優異表現的公鹿,相信本季在東區冠軍的征途上,絕對可以讓球迷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本場比賽身為地主的公鹿要讓分給尼克,就雙方在耶誕大戰交手時,公鹿就能以14分輕取尼克。因此本場比賽我認為就算公鹿要讓14分之多,但公鹿依舊可以輕取尼克拿下勝利。本場比賽我看好公鹿讓分過盤。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