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運彩分析》三連勝啦 看好拓荒者周五百分之百過盤率

勇士四巨頭僅杜蘭特(右)表現正常。法新社

拓荒者vs勇士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比賽時間: 12/28 11:35

KS運彩分析師推薦:拓荒者過盤(受讓9.5分)

拓荒者近期狀況還不錯,近五場贏了三場勝利,雖然上一場又被爵士打趴,近五場兩場的敗戰都獻給爵士了,只要面對爵士進攻就失常,真是被爵士剋死死,但還好本場面對的是勇士,近期勇士防守端的強度並不是那麼出色,拓荒者近期不錯的進攻端,有望延續狀態。

勇士近期上一場耶誕大戰又陷入魔咒中,還不幸敗給湖人,真是令人意外,在四巨頭合體的情況下,要看到他們連敗真的很困難,杜蘭特(Kevin Durant)近期狀況維持的非常優異,也是唯一一個沒在耶誕節失常的人,本場面對進攻火力相當旺盛的拓荒者,進攻端的比拚相當有看頭。

兩隊狀況都不差,進攻端的表現也都相當優異,雖然勇士在輸球後總是能贏球,但本季在輸球後的讓分盤表現相當糟糕,僅有36.4%的過盤率,雖然拓荒者本季在讓分盤的表現也不是太出色,但只要在台灣時間禮拜五出賽的場次,總是能過盤,100%的過盤率,相當會在禮拜五幫大家贏錢,對於拓荒者來說相當有利,故KS推薦拓荒者過盤。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消息也可關注line官方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