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多點開花薩拉傳射建功 利物浦4-0大勝紐卡索續保領先

薩拉(左)與汰比尼奧(中)慶祝進球。(法新社)

2018-19賽季英超第19輪,利物浦坐鎮主場4-0戰勝紐卡索聯隊。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上半場,洛夫倫(Dejan Lovren)率先破門;下半場,薩拉(Mohamed Salah)造點球並親自罰進,沙奇里(Xherdan Shaqiri)、法比尼奧(Fabinho)破門錦上添花。最終利物浦主場4-0大勝紐卡索聯。

資料方面,利物浦全面領先,75%的控球率以16次射門機會。

隨著利物浦戰勝紐卡索,熱刺擊敗伯恩茅斯和曼城不敵萊斯特城,英超積分榜頂端發生變化,利物浦全取3分,現積51分領跑英超,領先排名第二的熱刺6分和第三的曼城7分。這是本賽季以來榜首球隊所擁有的最大領先優勢。

「那什麼意義都沒有,重要的是看我們拿到多少分,不是別人拿了多少分,6分是什麼呢?什麼也不是。」利物浦主帥克洛普(Jurgen Klopp)認為半程領先6分並沒有意義。「賽季前半程結束了,而後半程三天后就開始了,要先對陣兵工廠,這是一個困難的賽季。目前對我們來講是個不錯的賽季,我們就是需要繼續前進。」

紐卡索聯隊總教練貝尼特斯(Rafael Benitez)認為目前的這支利物浦具備拿到英超冠軍的實力,「我認為他們在這場比賽中展現足夠優秀、可以贏得聯賽冠軍的。我在之前也說過,賽前也說過,利物浦現在一支非常優秀的球隊。如果你想拿下英超冠軍,你就需要保持延續性,而利物浦他們可以做到。」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