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運彩分析》連過兩場中 推活塞強壓巫師過關

抓猛哥(Andre Drummond)也是活塞的禁區大將。法新社巫師vs活塞

比賽時間: 12/27 08:05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KS運彩分析師推薦:活塞過盤(讓5.5分)

巫師近期狀況不是特別出色,尤其近期在做客的表現非常糟糕,近期客場苦吞六連敗,作客戰績差,實在也很難解決,球隊向心力本來就不足的情況下,打客場會顯得非常艱難,在球隊進行交易後,也一樣沒有起色,顯現交易的改變確實不太大,球隊一哥沃爾(John Wall)近期狀況不太好,一方面是受到傷病影響,一方面是他自己心態不好,在交易案四起的狀況下,打起來更是艱辛,本場面對防守強度不差的活塞,進攻端的表現恐怕也不會有所起色。

活塞近期狀況不是太好,近五場吞下三敗,近期還是一波二連敗,上一場主場作戰敗給老鷹,更是士氣上的打擊,輸在引以為傲的籃板球,有抓猛哥(Andre Drummond)在禁區坐鎮的情況下,還被多搶了十個進攻籃板,顯得心態上有點不正,本場面對作客戰機非常糟糕的巫師,勢必是要終結近期的頹勢,畢竟如果巫師沒贏,再下一場還要背靠背面對強敵溜馬,所以這場有必須要贏的決心。

兩隊狀況都不是太好,近期敗場數都比較多,但活塞近期打的比較有競爭力一些,扣出掉上一場面對老鷹輕敵外,近期的狀態確實比巫師來的出色一些,而且本季巫師休息兩天以上的比賽過盤率0%、近五場客場過盤率0%、作客受讓時過盤率也只有16.7%,對於巫師來說相當劣勢,故KS推薦活塞過盤。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消息也可關注line官方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