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姆斯傷退柯瑞陷聖誕魔咒 湖人大勝勇士

柯瑞(右)陷入聖誕魔咒,三分球投8中2。(法新社)

NBA聖誕焦點大戰,湖人127-101大勝勇士。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這也是詹姆斯(LeBron James)和勇士隊自去年總決賽後的又一次交鋒。首節,雙方僵持大半節的時間,湖人一波12-2攻勢取得7分領先。次節湖人建立起兩位數的領先,勇士追分氣勢斷斷續續無法製造任何威脅,湖人上半場65-50領先,值得一提的是,杜蘭特(Kevin Durant)、柯瑞(Stephen Curry)和湯普森(Klay Thompson)聯手20投僅中6球。

湖人繼續拉大領先達到19分,詹姆斯隨後因為腹股溝拉傷下場,湖人陷入被動,柯瑞兩記不講理的三分,帶領勇士打出一波26-9的攻勢,分差追到2分。湖人及時找回感覺,重新拉開比分,第三節以91-82領先。

末節,湖人的替補陣容重新打開局面,打出11-3的攻勢,重新取得17分的領先。勇士換上主力,局面沒有任何好轉,湖人將優勢擴大至20分以上,鎖定勝局。

詹姆斯下場前出賽21分鐘,11投6中,得17分13籃板5助攻。

「如果你必須在這天遠離家人,唯一,讓你感覺變好的事情就是贏得1場勝利,」詹姆斯笑著說,「特別是在這樣敵對的客場環境中戰勝衛冕冠軍,對我們而言這是一場重大的勝利。祝願大家聖誕快樂!」

柯瑞陷入聖誕魔咒!17投5中、三分投8中2、得15分5助攻;杜蘭特21分7籃板7助攻。

「今晚只是又1場我們從跳球開始就被壓倒的比賽,相當令人尷尬的表現。」柯瑞說:「我們曾期待這樣的一次比賽機會,可我們卻完全敗了。我們要是打得像今晚這樣的表現,我們將不會贏得總冠軍。」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