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內部會議後厄文領軍出擊 綠衫軍輕取黃蜂止3連敗

厄文扛起帶動全隊火力的重任,綠衫軍止3連敗。(法新社資料照)

塞爾提克主場以119-103輕取黃蜂,終止3連敗。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遭遇3連敗,綠衫軍在當地時間週五晚上進行閉門會議後,又開90分鐘的會議。

「一些人的意見貌似更具影響力和坦率直白。我的看法是,如果他們能以正確的方式進行,這很不錯。他們的目的很明確。」塞爾提克總教練史蒂文斯(Brad Stevens)說:「這只關乎於是否目的明確或步入正軌。這是我們最近一次的會議。」

此役,塞爾提克盼能及時止敗,厄文(Kyrie Irving)需要帶領球隊重回正軌。

厄文開賽就身先士卒扛起火槍,用他的超強火力為球隊指引勝利的方向。首節出場11分鐘,7投6中得17分3籃板1助攻,塞爾提克以29-26領先黃蜂。

次節,厄文的進攻威勢絲毫不見減退,同時切換模式傳球串聯策動全隊火力,為塞爾提克掀起進攻狂潮,次節淨勝對手17分,就此奠定比賽勝勢。

三節打完,塞爾提克以94-67領先。厄文也就打卡下班,回到板凳席享受著北岸花園球館獻予他的熾烈歡呼。

全場厄文出賽29分鐘,12投9中,三分球6投4中,得到25分4籃板5助攻。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