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近況回勇的火箭與馬刺對決 哈登弧頂後撤步三分殺死比賽

哈登展現絕技,助火箭擊敗馬刺。(法新社資料照)

近況回勇的火箭與馬刺對決,誰會贏?哈登(James Harden)弧頂展現他犀利的後撤步三分絕技,殺死比賽,讓火箭主場以108-101力克馬刺。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第三節,火箭84-69領先15分。第四節最後時刻,馬刺一度以97-96超前,關鍵時刻,哈登展現出超巨的統治力,投中三分要回領先,戈登(Eric Gordon)第二波進攻命中三分,隨後哈登在弧頂後撤步投進三分,105-99,殺死比賽。

保羅(Chris Paul)缺陣的情況下,雖然哈登全場命中率不高,但是他仍然發揮出關鍵戰力和出色的組織能力,他的後撤步三分非常驚豔,組織和助攻也有成效,火箭三分如雨,完成了對馬刺的碾壓,拿下一場非常關鍵的勝利。

哈登上場41分鐘,34投12中,三分19投7中,得39分10助攻4籃板2抄截。

「詹姆斯(哈登)無法什麼都做到,我們的替補球員們站了出來,這為他贏得了一點休息時間,這樣他就可以終結比賽了。」火箭總教練狄安東尼(Mike D'Antoni)賽後表示,「他現在的表現在另外一個層次上。」

除了哈登,卡佩拉(Clint Capela)21分23籃板的雙20表現,其中23籃板創下本賽季個人單場籃板數新高。

馬刺止步3連勝,德羅贊(DeMar DeRozan)28分7籃板8助攻,阿爾德里奇(LaMarcus Aldridge)18分6籃板。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