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馬刺找到三分準星7人得分上雙 主場輕取灰狼近8戰7勝

貝里內利(右)投進5個三分球,帶動馬刺猛烈的三分砲火。(法新社資料照)

馬刺124-98勝灰狼,三分命中率57.6%,7人得分上雙,近8戰7勝。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賽前,馬刺總教練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談到最近表現超群的原因,「你必須要相信,有人在背後支持著你,如果一些地方有散兵坑,你會希望你右邊或左邊的男人或女人繼續做好他們的工作,每個人都得做好他們的工作,不然是不行的。」

馬刺「義大利炮」貝里內利(Marco Belinelli)從板凳席走出來,扮演關鍵角色,正是他在第二節的4記三分球,帶動馬刺的三分狂潮,箭如雨下,從而一舉改變比賽的走勢,馬刺上半場以62-44領先。

馬刺延續上半場的出色狀態。第四節,馬刺通過團隊配合連續找到外線機會,福布斯(Bryn Forbes)、貝里內利和貝爾坦斯(Davis Bertans)相繼命中三分,打出一波13-3的攻勢,將領先優勢擴大到26分,灰狼無力回天。

貝里內利三分球9投5中、得17分,+21的正負值全場並列第一;福布斯22分7助攻。

馬刺全隊三分投33中19,命中率高達57.6 %,創馬刺本季季賽單場三分命中數新高。隊史單場三分命中紀錄為20個。

羅斯(Derrick Rose)在本場比賽裡提前傷退,灰狼命中率39.8%,是輸球的關鍵。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