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火箭轟進26記三分球創紀錄 大勝巫師升至西區第七

哈登穩定的火力輸出,火箭飆26個三分球創紀錄。(法新社資料照)

火箭主場以136-118大勝巫師,收穫5連勝,排名上升至西區第七。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本場比賽,火箭全隊三分球55投26中,26個三分球,創下NBA和火箭隊史單場三分命中數紀錄。此前火箭單場三分命中數記錄是24記三分。

火箭贏球,哈登(James Harden)絕對是最大的功臣,他穩定輸出!上半場10投6中,三分球4投3中, 5罰5中,拿到20分4助攻2籃板,火箭70-58領先。

下半場,巫師始終無法限制住火箭的進攻,末節中段,雙方分差拉開到了20分,比賽進入垃圾時間。保羅(Chris Paul)全場21分8助攻。

無論是面對前隊友阿瑞紮(Trevor Ariza),還是面對對方大個子球員的換防,哈登得分都是予取予求,全場出戰33分鐘,18投10中,三分球11投6中,拿到35分3籃板9助攻。雖然哈登再次30+表現,他的投籃出手並沒有那麼多。

「我們打出了防守強度,打出快攻,打出節奏,這讓我們的投籃更輕鬆,有了空位出手的機會,這就是我們做的事情。」哈登賽後也談到破三分命中數紀錄,「非常酷,非常酷,成為NBA歷史的一部分,被載入史冊了。」

火箭為何可以命中這麼多的三分球?總教練狄安東尼(Mike D'Antoni)賽後說:「我們擁有史上最好的控衛中的兩個。當你精神不錯並且做那些正確的事情的時候,投籃會進,最近5場比賽,我們的活力一直都很好。」

「5連勝讓我更感到激動。」狄安東尼說:「在過去17、18場比賽裡,我們在進攻端做對了,我們的防守仍然需要一些檢驗,但是我們在進步。」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