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阿爾德里奇領軍止跌回升 馬刺客場大勝魔術西區前8在望

阿爾德里奇只打三節就下班,馬刺近7戰拿6勝。(法新社資料照)

馬刺客場以129-90大勝魔術,收穫兩連勝,阿爾德里奇(LaMarcus Aldridge )20分3籃板4助攻,德羅贊(DeMar DeRozan)17分7籃板6助攻。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歷經低迷窘況後,馬刺觸底反彈,在6連主場的甜蜜賽程中收穫5勝,此役造訪奧蘭多也盼能延續勝勢。

首節開局,馬刺便迅速掌控局面,打出一波18-10的攻勢,領先7分。次節馬刺攻勢更盛,憑藉單節淨勝15分的表現,半場以66-44領先魔術22分。

魔術雖然在第三節找回了感覺,轟下33分,但防守端依舊無法阻擋馬刺犀利的攻勢,阿爾德里奇輕鬆拆解魔術整條防線,籃下強攻與高位跳投都信手拈來,加上德羅贊單節的13分,馬刺全隊投籃命中率72.22%,第三節轟下38分,繼續擴大優勢到27分。

巨大的分差,讓末節成了練兵時間,魔術也沒能再造任何威脅。

三節打卡下班的阿爾德里奇,9投6中,高效貢獻出全場最高的20分,另有3籃板4助攻2抄截,帶領馬刺收穫近7場比賽的第6勝。

此役過後,馬刺的排名暫時升至西區第九,距離西區前八僅有咫尺之遙,而愈顯領袖風範的阿爾德里奇對此顯然功不可沒。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