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哈登對決詹姆斯50+大三元暴力输出! 火箭擊敗湖人

哈登(左)對決詹姆斯(右)格外來勁,這場演出50+大三元。(法新社資料照)

在哈登(James Harden)50+大三元暴力输出下,火箭主場以126-111戰勝湖人。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哈登每次對陣詹姆斯(LeBron James)時,似乎都能打出很不錯的數據和表現,兩人的每次對決也都精彩異常。

首節比賽,哈登先是突破到內線隔扣,隨後又在弧頂命中超遠三分,打成完成高難度的3+1。首節哈登得13分,火箭29-24領先,上半場62-56持續領先。

第三節一次暫停時,哈登取代總教練的角色坐在球員們面前,在對隊友們指點戰術。湖人在詹姆斯的帶領下,一度以85-84超前,哈登和保羅(Chris Paul)的罰球命中,火箭第三節以90-88要回領先。

第四節兩支球隊打得非常膠著,最後4分鐘,哈登連續命中兩記不講理超遠三分球,1個人打了湖人一波9-0攻勢,帶走了比賽的勝利。

本場比賽,火哈登上場35分鐘,26投14中,三分球12投4中,19罰18中,得50分10籃板11助攻。這是哈登本季第2次大三元,季賽生涯的第37次大三元、第11次單場至少50分,也是其季賽生涯第四次砍下50+的大三元。

哈登賽後在場邊接受採訪時表示,「我們現在在一個坑裡,你看看排名,我們現在排名西區第14位,這有點使人沮喪,我們要找到答案,我們繼續找到了贏下比賽的方法,在賽季初期,我們有一些球員受傷,我們球隊有很多新人,我們在努力找到答案,最近幾場比賽,我們打得不錯。」

湖人的詹姆斯29分5籃板4助攻2抄截,庫茲瑪(Kyle Kuzma)24分。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