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AA》藍魔熱潮來襲  台灣小將奮戰NCAA有直播

圖/法新社

博斯運動一台將於12月起轉播NCAA美國大學籃球賽事,球迷可以一睹籃球界的明日之星。博斯運動未來每週將帶來四場的NCAA精彩直播,還有最熱血的March Madness三月瘋賽事,球迷皆可於博斯運動一台 (MOD212台、有線電視系統)及Fain TV線上免費平台收看。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位於ACC聯盟的藍魔鬼杜克大學是今年奪冠呼聲最大的球隊,杜克大學新賽季一口氣招募到三位全美最優秀的高中畢業生Zion Williamson、R.J. Barrett以及Cam Reddish,三名球員在鐵血教頭K教練Mike Krzyzewski的帶領下會打出什麼成績,絕對是球迷不可錯過的焦點。

就讀岡薩加大學的混血二年級前鋒八村壘也是網路討論熱度極高的球員,今年7月來台參加世界盃籃球賽期間,能裡能外的全面打法也給主場球迷留下深刻印象。明年就要投入NBA選秀的八村壘,本季或許是他最後一年為母校奮戰,喜歡他的球迷千萬不能錯過。

台灣近年旅美熱潮正熱,今年有四名球員在NCAA第一級賽場上奮戰,分別是就讀加州州立大學沙加緬度分校的吳永盛、東南密蘇里州大的高國豪、緬因大學的王律翔及維吉尼亞軍校的唐維傑,球迷同樣有機會在博斯運動一台欣賞這四位小將的風采。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