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姆斯42+5+6末節20分 湖人捍衛主場擊敗馬刺4連勝

詹姆斯(左)與德羅贊(右)各飆球隊最高分,但詹姆斯最終率湖人贏了!(法新社)

湖人主場以121-113擊敗馬刺,迎來4連勝。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詹姆斯(LeBron James)毋庸置疑,絕對是本場比賽表現最好的球員。在隊友狀態低迷的情況下,他第四節扛起球隊,帶領球隊將比分超前,奉獻20分,出戰39分鐘,砍下了42分5籃板6助攻,如果沒有詹姆斯,湖人很難完成逆轉。

馬刺的德羅贊(DeMar DeRozan)32分7籃板,蓋伊(Rudy Gay)31分7籃板,阿爾德里奇(LaMarcus Aldridge)21分9籃板。

「當我們有需要的時候,我們沒法阻擋對手,在最後幾分鐘,這種情況殺死了我們。」 德羅贊談及目前馬刺的狀況,「是的,很令人沮喪,馬刺很長時間沒這樣輸過球了,隊友們都不想輸球。」

馬刺總教練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賽後表示,「在比賽關鍵時刻,對手投中了很多球,我必須要稱讚他們的表現。勒布朗(詹姆斯)是發動機,他投中了幾個很棒的三分球。Zo(Lonzo Ball)能夠攻擊籃框,也能夠突破分球給處於空位的隊友,他在各個方面都有所表現。這是一場很棒的比賽。」

當被問及在比賽最後時刻,對手為何如此難防,波波維奇說:「你之前看過勒布朗的比賽嗎?他是勒布朗-詹姆斯,這就是他如此難防的原因。」

當詹姆斯想要得分的時候,誰也攔不住。上半場快要結束的時候,詹姆斯一個加速,直接突破殺到籃下,面對阿爾德里奇的補防,詹姆斯非常霸氣的完成暴扣。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