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一哥互尬得分 東區霸主暴龍斬對手連勝

(法新社)

東區強權七六人與暴龍對壘,兩軍一哥互尬得分。此戰暴龍一哥雷納德全場24投13中,三分球6投5中,手感發燙,攻下36分,外帶9籃板5抄截,終場113比102獲勝,本季僅五敗仍是聯盟第一。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賽前七六人4連勝,巴特勒不甘示弱,拿下全場最高38分,還有10籃板,寫下加盟七六人後的最高得分,另外射手瑞迪克也有25分,可惜明星中鋒恩比德手感不佳,17投5中,只拿下10分,後衛西蒙斯也只有8分,不敵暴龍,連勝中斷。

雷納德得分雖不及巴特勒,但帶領球隊獲勝。這也是他本季第七度單場得分超過30,只要他得分破30,暴龍拿下6勝1敗。

巴特勒11月中轉隊到七六人,揮別明尼蘇達的風風雨雨,他也帶給七六人不一樣的氣勢,今天賽前,他轉隊後帶領七六人11場比賽拿下8勝,但巴特勒坦言,還在適應七六人的體系,練習的時候反覆訓練,希望更快融入。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